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携手张艺谋开启“和谐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4:48  东亚经贸新闻

  日前,北京奔驰-戴克在北京举办了第10000名300C车主的交车仪式,而这位特殊的车主正是我国著名导演张艺谋。仪式上北京奔驰-戴克联合张艺谋导演宣布了由双方联合发起的克莱斯勒300C “和谐基金”正式启动,基金首期启动资金为60万元人民币,即日起每售出一辆300C轿车,300C“和谐基金”将得到100元人民币捐赠,300C“和谐基金”将用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希望小学建设、职业教育等相关公益领域。

  据记者了解,吉林永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按照戴克集团要求建设的全新高标准4S店,将于10月中旬在长春高新开发区硅谷大街3788号盛大开业,全面销售戴克集团两大著名品牌克莱斯勒、Jeep旗下各系车型,此4S店的开业昭示着克莱斯勒在吉林省内的销售和服务迈上了新台阶。克莱斯勒300C上市之初获中国最具分量CCTV年度高级轿车大奖,并获得美国国家五星级安全评价、达到欧IV标准,两年多全球热销40万辆并获国际车坛60余项大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