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靓点:“琳”荫大道的自由与追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4:05  车友报

  点击此处查看赵琳更多图集

  7年前,形象漂亮的赵琳走进了中央电视台的大门。在经济频道《生活》节目中,她清新自然的主持风格很受人们的好评,一年后,她被评为“最受观众欢迎的经济节目主持人”。当时,她还婉拒了出演赵宝刚的那部日后捧红很多人的《像雾像雨又像风》,专心“生活”。然而,一干就是4年,她渐渐产生了职业倦怠感。恰在此时,赵宝刚《别了,温哥华》电视剧女一号给了她重新选择职业的机会。

  赵琳说,她离开央视这个许多人为之羡慕的大平台,起先也有压力,尤其是她主演的第一部连续剧《别了,温哥华》播出后,面对了许多批评,但现在她已感到路已越走越宽,人生舞台丰富多彩。她故意选择一些反差较大的角色,不仅演天真的女孩、活泼可爱的姑娘,还演女特警、坏女人等,她要避免《别了,温哥华》中晓雪给人柔弱的印象。

  在演艺圈中,赵琳肯定不是最漂亮的,但她之所以能够脱颖而出,得益于她那颗饱满而丰富的心灵,和她那举手投足间流露出的知识素养底蕴。在汽车圈中,通用汽车的每一款都章显了美国是个以大为美的国度。林荫大道面向的,不是劳苦大众。这款具有美国特色的轿车,是为俗话说的那些成功人士准备的礼物,不过成功归成功,还得具备一定的眼光、品味和修养,才能坐得上林荫大道。

  林荫大道尽管是乘坐者之车,也为驾驶者提供了优越的氛围。不仅是仪表盘上能显示出一大堆汉化之后的行车数据,还有不少电子装置供驾驶者享用,比如方向盘多功能控制键、电动8向调节、姿态记忆、腰部支撑、电动加热 、电动按摩等。尤为便利的是,挂上倒档,中央显示屏便能显示出车后的视频,右侧反光镜还自动下转,为驾驶者看清回退路线。 中控台是个盾牌造型,好像有点似曾相识,对了,进气格栅、别克车标,到处都能找到这种造型,这似乎是林荫大道独特的标志。

  在结束拍摄之后,我无意中听到美国爵士乐女歌手诺拉琼斯的歌曲《给我激情》,舒缓的曲调背后,掩饰不住的是火热的激情和飞扬的个性。我不懂爵士乐,但隐约中觉得赵琳和林荫大道的风格与之有着许多相同之处,赵琳和林荫大道迷人的姿态,诠释着精神境界的自由与追求,蕴涵着历史文化的过去与未来。

  赵琳小档案

  籍贯:北京

  生日:6月17日

  身高:1.65m

  体重:47kg

  经历:1994年至1998年北京广播学院学生1998年至2002年中央电视台生活栏目主持人作品:《别了,温哥华》、《重返上海滩》、《基因之战》、《录像带》、《5月12日》、

  《求婚》、《天堂》、《血色残阳》、

  《县令黄马褂》、《成家立业》 《求婚》、《天堂》、《血色残阳》、

  《县令黄马褂》、《成家立业》

  靓点负责人:张金锁

  靓点策划人+执行+采写:智倜

  摄影师:王维(曦烽视觉)

  化妆师:王飞

  车辆:北京骏宝捷汽车维修有限公司

  封面服装:PORT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