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董事长朱福寿:双品牌战略初步形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0:32  新浪汽车

    2007年9月6日,郑州日产双品牌战略再结硕果:东风品牌基于轿车平台的高性能 MPV御轩(Yumsun)和新城市化SUV奥丁(Oting),以富有冲击力的产品性价比在全国同步上市。发布会上东风汽车公司党委常委、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福寿对两款产品的价格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尊敬的李成玉省长、徐平总经理、王文超书记

  各位领导、媒体的朋友们

  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今天对于郑州日产来说,可谓是高朋满座、贵宾云集,来自河南省、郑州市及东风公司的各级领导,将与全国100家知名媒体,共同见证郑州日产两款新车的同步上市。在此,我代表郑州日产2000多名员工,对各级领导及各界媒体朋友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于大家长期以来对郑州日产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郑州日产自93年成立,已走过了14个春秋。郑州日产的14年,是艰苦奋斗、奋发图强的14年,是坚忍不拔、锲而不舍的14年,是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14年。14年的拼搏,成就了我们跨越式发展的梦想;14年的洗礼,牢固树立了NISSAN品牌的高品质形象。

  06年,锐骐作为郑州日产进入东风体系的首款车型推向市场,且当年产销量就过万辆,初步显现了NISSAN品牌与东风品牌的协同效应;今天,御轩、奥丁的联袂上市,必将成为“东风”品牌浓墨重彩的一笔,标志着双品牌战略已经把郑州日产推入了发展的快速道。到2010年前,至少还会有两款东风品牌(C16A)和两款NISSAN LCV( F91A、X11M)新品上市。到那时,郑州日产的年销售将突破10万台,产品序列将更加完善。

  郑州日产作为NISSAN和DF双品牌 LCV的主要发展基地,必将在东风和日产的大框架内,得到多方的支持和更多的关注,郑州日产也会因此获得更加令人欣喜的发展空间和令人期待的发展前景。我们对此始终信心满怀,我们愿与各位共同期待郑州日产更加光辉灿烂的未来!

  再次感谢各位领导、朋友们的光临!

  谢谢大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