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百灵11月将上市 对手锁定凯美瑞、雅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0:31  东方早报

  记者日前从克莱斯勒北京地区经销商处得到消息,克莱斯勒赛百灵轿车将在今年11月正式在国内上市,其竞争对手确认锁定为丰田凯美瑞和本田雅阁等中高档轿车。

  『克莱斯勒Sebring 11月上市』

  据了解,赛百灵将会在9月份在国内接受预订,11月份正式上市销售。目前在海外市场上赛百灵07款已经发售,该车在今年4月份上海国际车展上完成了中国首演。

  『对手锁定雅阁、凯美瑞』

  07款赛百灵是在Airflite概念车上开发的,另外也综合了跑车交叉火力和300C的设计理念。修长的发动机罩看上去很优雅,但短尾式的设计更是让人找不到美国车的风格。整个内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概念设计,风格看上去不是美系车的粗犷而是日系车的精致。凸显运动风格的仪表盘设计和排列规整的控制按钮顺应了现代的设计方式。

  『“铂睿”取代“Sebring”成其中文名』

  目前,海外版赛百灵有2.4L直列四缸,2.7升V6发动机和3.5升V6发动机和采用两级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2.4L四款发动机可供选择。进入中国市场以后,有消息显示,考虑到中国市场行情和300C的市场布局,赛百灵将有2.0L、2.4L和2.7L三种动力系统可供选择。

  『克莱斯勒Sebring(铂睿)内饰』

  在美国市场上,克莱斯勒赛百灵的低配价格在1.7万美元左右,合人民币13万元,按常理进入中国市场以后肯定会高于这个价格,但其新增加了2.0L发动机车型,所以价格并不会过高。赛百灵若想在中国取得不错的开局,记者保守估计赛百灵的低配车型在17万元左右。(来源:汽车之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