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推新车MPV御轩、SUV奥丁 本周同时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8:12  京华时报

  长久靠一辆帕拉丁打天下的郑州日产终于推新车了,本周郑州日产MPV御轩和SUV奥丁将同时上市。

  SUV车型奥丁共有6款车型,将分别匹配2.4升、3.0升和3.2升等3个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4升为汽油发动机。配合原装进口自动变速箱,拥有雪地、运动和经济三种驱动模式。奥丁的售价预计在13万~17万元之间,今年的销量目标是3000辆。据悉,郑州日产用了两年时间在帕拉丁基础上研发了奥丁,奥丁的后悬挂系统采用的是五连杆加螺旋弹簧式。这样,在保留较强越野性的前提下,显著地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使奥丁更偏向城市型SUV的驾乘感受。

  御轩则与日产Serena共用同一轿车平台,使用相同的车身模具,采用完全相同的全承载式车身。该车前悬挂系统为麦弗逊独立式,后悬挂系统为五连杆加螺旋弹簧式。据悉,御轩的排量有2.0升和2.5升两种。其中2.5升QR25型发动机,与目前的进口SUV日产奇骏所使用的发动机相同。(鄂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