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眼镜时尚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5:47  深圳商报

  近日,一场主题为“美瞳姐妹,气质配对”的活动在中信城市广场举行,由东方眼镜提供太阳眼镜,强生公司提供美瞳隐形眼镜。

  东方眼镜在深圳开设的第一家旗舰店位于中信城市广场LG层,以国际时尚及经典品牌为主,包括CARTIER、CD、VERSACE、GUCCI、PRADA、BVLGARI等。“强生美瞳”是全球第一款提升眼睛自然美的一日更换型隐形眼镜,拥有特有的星光亮眼设计,每日更换,干净健康,无需护理,方便安全。(黄福荣)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