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茂业百货挑战价格极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5:47  深圳商报

  超值礼金翻倍换,500现金换1200元礼金券

  茂业百货挑战价格极限

  初秋时节,新装纷纷上市,在鹏城各大百货商场都可以瞥见“秋色”。深圳华强北茂业百货作为深圳时尚元素的聚集地,一直引领着深圳市民的潮流生活方式,如今它又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时尚惊喜呢?

  近日,一场声势浩大的“秋冬新品牌发布会”在华强北茂业隆重举行。记者了解到,本次华强北店通过升级调整,众多国际国内一线品牌首次亮相华强北。参加本次秋冬新品发布会的有堡尼、HOW、爵士丹尼、杰西、马克的华菲、ONLY、杰克琼斯、ABFZ、G2000、百图、卡宾、季候风、蕾朵、查理斯河、法路易娜、七匹狼、雅戈尔、TITI、宾宝、希色、MeccaDN等一大批知名品牌,其中不乏众多首次登陆深圳的品牌。

  茂业百货华强北店负责人表示,为了满足现代消费需求,茂业百货将努力打造流行化、时尚化、服务化、体验消费式的现代百货商场,从而营造富有消费文化内涵的文化殿堂。华强茂业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购物选择,不断优化品牌结构,提高品牌档次,走特色化经营,使华强茂业在不断的商业变化中保持领先的优势。

  另悉,华强北茂业4周庆高潮篇进入倒计时。9月7日~9日,华强北茂业将开展“500现金换1200元礼金券”活动,“超值礼金翻倍换,挑战价格极限”闪亮掀开4周年庆的高潮篇。为配合店庆,各大化妆品专柜推出“浪漫秋瑟”化妆品独家赠品组合;珠宝区镶嵌类以及珠宝玉器3.5折、素金7折、钻石首饰婚庆系列特别优惠价。(莉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