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百货:秋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5:47  深圳商报

  进入9月,太阳百货秋装全面上市。商场外,以枫叶为主题的装扮,与商场的各类主题海报宣传相得益彰;商场内,大部分专柜已经完成了换季工作,琳琅满目的秋季服饰已经摆上了货架。

  另外,9月7日~10日,太阳百货推出“感恩教师节,买200送200”大型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凭教师证即可到太阳百货免费办理会员卡1张,教师凭会员卡教师节当日购物满200元还可获赠温情教师水杯1个。(许正)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