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在08年将推纯电动车E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7:11  新浪汽车
比亚迪在08年将推纯电动车E6

比亚迪S系后部

  新浪汽车:目前比亚迪的产品规划已经规划到哪一年?

  廉玉波:在车的规划方面我们要分两块,一块是传统汽车产业,比亚迪在乘用车方面,我们第一款推出来是F3,后续我们会在轿车系列会完善我们的F系列,F3、F5、F6、F8、F9等等。F系列主要是轿车和乘用车方面的车型,包括轿跑车系列,随着车型的排量和尺寸大小递增的。另外比亚迪还规划了M系列,M系列就是MPV系列, 08年我们会推出M6,后面还有M3、M9系列车型。后续还有S系列,主要是运动车型、越野车型,09年会推出S6,陆续还会推出S3、S9这一系列车型。这些都是在传统的汽车领域方面。

  比亚迪在混合驱动和电动车方面还有很大的规划,从09年开始所有的车型出来以后,都是混合驱动和传统汽车同步推出。我们在前期的车型上做了大量的混合驱动和纯电动车的研究,08年下半年我们会推出来一款纯电动的车E6,这款车在09年下半年会推向市场。混合驱动方面,比亚迪的混合驱动是有区别于其他目前的一些车型,我们是双模的,就是发动机和纯电动可以单独使用,我们的混合驱动是可以充电的,不是靠其他的混合驱动是靠发动机来带动,完全用油。短途之内,几百公里范围之内可以用电池,电池用完了发动机自动打开。要是短途上下班,你就可以完全使用纯电动驱动的模式,每天跑的历程不大于一百多公里,就可以完全用纯电动驱动,要是不跑长途的话,可能发动机就从来不会打开过。只要到公司里有插座就可以了,发动机等电池电量不足时,发动机会打开,电池充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