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九银十奇瑞A1放量在即 渠道铺开供货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1:24  新浪汽车
A1货源充足
A1货源充足

  新浪汽车讯 从近几年中国汽车市场的走势看,我们可以看到这样的规律:在经历了7、8两个月份的销售淡季之后,9月份将迎来相比前两月销量有所上升的一个小旺季。而随着奇瑞A1近期对销售模式的完善和全面供货,国内两厢车市也将上演一部挣抢“金九银十”市场王者的火爆大戏。

  完善用户购车模式

  据奇瑞汽车相关人士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从上市到现在A1已实现了7000多台的终端销售,同时网络和到店两个方面的订单数量甚至超过20000个。而据笔者分析,前期的网络订单销售一定程度上也缓和了A1产能不足。现在,随着产能的充足,想要购买奇瑞A1的客户可得注意啦。

  笔者刚刚从本地4S店了解到,奇瑞已在原网购模式(www.chery.cn/cherya1/)上新增了两种购车途径:第一种:在经销商店内提供的电脑上直接现场上网订购,经销商店内如果有你喜爱的A1现车,你可以在经销商店上网(www.chery.cn/cherya1/)订购(订购流程与官方网站订购流程一样),同时享受本月网上订购优惠1000元的政策。这里需提醒你的是:你需要指定订购店内某台A1,让经销商记录你需要的该台车的资料。第二种:如果你觉得麻烦,那就在经销商店内直接购车,不再经过网络订车,当场就可以提走,但这种模式不享受网络订购优惠政策。

  全面供货马上提车

  据4S店负责人介绍,为迎接“金九银十”的到来,奇瑞已大幅度调整A1产能,现在该店已备齐A1各颜色车型,保证客户到店看车选车提车当场就能完成,其中前期销售最好的萤石蓝、天青蓝和赤铜红三种颜色的A1库存就达30台,其它颜色也在8台以上,完全能满足客户的需要。

  市场调查显示,两厢车这个细分市场的市场需求和市场占有率有增长趋势,预计将成为今年销售淡季最畅销的细分领域。而目前在市场上仍在销售的两厢车数量高达40多款,今年上半年包括奇瑞A1在内的新上市的两厢就有数十款车型,因此竞争将非常激烈。

  在两厢车市中,拥有4年12万公里质量担保期的奇瑞A1凭借靓丽精致的外形、时尚的内饰、较高的性价比和 “世界车”的产品定位,恰如其分地顺应了目标消费者的自我实现和实用主义心态,赢得了消费者的消费者的肯定。

  与此同时,奇瑞A1的市场营销活动也有声有色。通过奇瑞A1宝贝大赛、摄影大赛、狂欢节、DV大赛等一系列品牌公关活动与消费者进行有效沟通,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和认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