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自主品牌“样车”将亮相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0:0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广州本田第七届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总决赛现场
广州本田第七届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总决赛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 8月31日,广州本田第七届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总决赛在成都打响,从全国脱颖而出的40家特约销售服务店的选手参加了本次“诊断技能赛”。在本次活动的媒体见面会上,专程赶到成都助威的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先生向媒体透露:广州本田自主品牌“样车”--首款自主品牌概念车将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但对于车型的具体细节,他没有作更多的介绍。而广州本田一内部人士则透露,同时在广州车展登场的还有备受期待的第八代雅阁轿车。

  据悉,广州本田汽车研发有限公司首款新车将于2010年正式投产并推向市场,这一款使用广州本田自主品牌全新标识的新车将会是一款什么样的车呢?在7月19日广州本田研发公司成立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本田总经理大河原荣次在回答记者问题时说到,中国目前是三厢车比较受喜欢,但以后消费者对车的要求会多样化,广州本田研发公司会为了适应市场的变化而研发新产品。从目前的情形看,想非常清晰地了解广州本田自主研发的首款新车,是一辆什么类型的车型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不过,令人欣慰的是,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我们就可以从广本新鲜出炉的首款”自主品牌概念车“上瞧出端倪了。

  业内人士表示,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先行者和领跑者,广州本田书写了多个第一,其中,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争是由广州本田在中国汽车行业内率先举办,并且已经走过了七个年头;而随着广州车展的临近,广州本田自主品牌概念车的亮相,将再次刷新合资品牌推出首款自主品牌概念车的纪录。

  记者黄明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