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750质量担保期升级为3年或8万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9: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国内中高级轿车产品纷纷以大幅度降价为主要营销手段之际,上汽荣威“逆势而行”,9月3日,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正式宣布:将荣威750质量担保期由原来的“2年或6万公里”升级为“3年或8万公里”(以先到达为准),同时已购车的10000多位荣威750车主的质量担保将自动延长期限,荣威750也因此成为目前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上质量担保期最长的产品。这再次显示出上汽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的整体实力,表明了上汽对荣威品牌及产品品质的信心。

  业内人士称,目前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车辆的新车更换周期大多在3-4年或8-10万公里左右,荣威750 “3年或8万公里”的质量担保期几乎涵盖了大部分新车车主的使用期限,相当于终身保修。此举不仅表明上汽荣威服务标准已与世界先进水平接轨,也成为国内汽车市场由价格竞争进入价值竞争的重要标志。

  今年入夏以来,中高级轿车市场各大品牌纷纷大幅降价以拉动在此细分市场的份额,降价幅度甚至高达3-4万元,荣威750始终保持价格稳定,备受消费者追捧,继8月10日销量突破万辆后持续热销。上海汽车股份乘用车公司销售总监金蕾表示,上汽始终致力于提升客户价值和用户满意度,注重品质竞争以真正提升客户的价值含量,荣威750入市时,就以高性价比树立同级车市场价值标杆。“3年或8万公里”质量保证期,使消费者购车完全没有后顾之忧,客户价值含金量更高。

  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售后服务总监徐峥贤认为,荣威推出“3年8万公里”质量保证期,是上汽对自身体系竞争实力信心的体现,以及对荣威产品品质信心的体现。“上汽作为世界500强企业,通过与大众、通用等多年的合资合作,在汽车研发、采购、制造、质量控制及售后服务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同时,在荣威750的供应商中,有包括博世、西门子、GE和蒂森克鲁伯在内的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为荣威品质提供有力保障” 。

  专业人士评论:推出“3年8万公里”质量保证承诺,不只是提升售后服务标准,更意味着中国汽车企业开始真正重视客户价值,在产品品质、售后服务等方面与国际同步,竞争层次得以提升。客户服务价值的含金量,在欧美等成熟市场越来越被认可,很大程度上影响消费者的购车选择,据了解,国际汽车品牌在欧美国家的质保期平均达到或超过 “3年或8万公里(约5万英里)”标准。荣威750在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第一个执行该标准,使其车主享受几近终身保修的“尊荣”。荣威“尊荣体验”更在扎实的日常服务中为车主提供“1对1专享服务”,通过对每辆进店车辆实行12项常规、8项深化行驶/安全性检查,上汽将“以养代修”理念引入售后服务过程。此外,荣威更是全国首家对售后补漆作出终身质保承诺的品牌。

  另悉,在荣威即将迎来品牌和产品发布周年庆之际,上海汽车为满足消费者细分化需求,拓展中高级轿车细分市场上英系车的产品线,荣威750“周年版”、“睿雅版”等新产品不日将上市销售。

附:中高级轿车品牌质量担保期比较

品牌列表

质量担保期

荣威750

3年或八万公里

凯美瑞

2年或五万公里

迈腾

2年或六万公里

雅阁

2年或六万公里

天籁

2年或六万公里

领驭

2年或六万公里

君越

2年或六万公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