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拟每年推3新车型 今年销量将完成1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1:4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陆原)上月初,比亚迪集团董事长王传福对外宣布了比亚迪汽车“2015当全国第一,2025要当世界第一”的目标,一反比亚迪一贯低调的做事风格。上周四,比亚迪汽车对外公布了“两个第一”目标的细化实施计划,2025年前比亚迪汽车的年销量将达到千万辆级。

  今年销量将完成10万辆

  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上周表示,比亚迪汽车内部认为“两个第一”这一目标是可为的。夏治冰说:“我们的目标公布后,有些人担心比亚迪这次是不是‘说大了’。应该说比亚迪的这个目标不是拍脑袋想出来的,不是一时冲动。”

  夏治冰表示,比亚迪汽车内部为了实现“2025年全球乘用车市场销量冠军”的目标,对今后18年的销量进行了具体规划。记者了解到,根据这个规划,今年比亚迪将完成10万辆销售目标,夏治冰称对这一目标已经是“志在必得”。

  多车型计划支撑千万销量

  夏治冰上周表示,为了实现2015年全国乘用车销量冠军的目标,比亚迪今后将以每年三款新车的速度推出新产品。

  据介绍,比亚迪产品线目前已经有代表轿车和轿跑车的F系列8个车型。

  夏治冰对记者表示,上述车型还将包括在各型号上衍生的多种车型,比如休旅车和电动车。他表示,除了已经上市的F3和已经公布并将在今年上市的F6F8外,比亚迪今后将以每年3个型号的速度推出新车,2008年会推出F1、M6、F6,2009年会推出S6、F9、S3。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