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魅力左小青搭档捷豹XJ6L(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 10:06  车友报

  点击此处查看左小青更多图集

  左小青小档案

  生日:6月25日

  身高:167 cm

  血型:AB 型

  籍贯:湖 南

  学历: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9级

  主要影视作品: 《天脉传奇》、《棒球少年》、《因为有爱》、《非常接轨》、《大汉悲歌》、《康定情歌》、《中国式离婚》、《宫廷画师郎士宁》、《卧薪尝胆》

  中国式的“大长今”

  左小青进入演艺圈的一部作品是姜文导演《阳光灿烂的日子》,虽然只有几个镜头,但甜美乖巧的形象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同剧的陶虹一样,左小青也出身运动员,她不仅是国家艺术体操队的成员,而且获得过全国冠军,代表中国队参加世界锦标赛。刚刚出道时的左小青并没有像很多女演员一样一炮而红,一直以来更重视合作剧本及合作对象。在国际制作《天脉传奇》中,左小青就凭借其艺术体操运动员独有的艺术表现力,饰演了年轻的杨紫琼。

  左小青被网友们广誉为中国“大长今”。正是因为左小青有着运动员特有的坚韧品质,并且和大长今一样,生活不是一帆风顺却永远以甜美的笑容和乐观的心态面对。从只有几个镜头的小演员,到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的学生;从二三号的小角色,到《中国式离婚》的大热,再到05年担钢主演古装大戏《大汉悲歌》,与刘烨合作《一针见血》,与陈道明合作《卧薪尝胆》等,左小青国内一线女演员的地位日趋稳固。

  简单生活这个字眼越看越觉得通透,却很难做到,功利的事太多,纯粹的东西就越发的显得珍贵和美丽。如今的左小青散发出来不同以往的味道,长发披肩清瘦很多,眉宇间清淡而坚毅。在豪华车当中,有一个来自英国的品牌具有独特的魅力,它的车标也别具一格,竟是在车头立起来纵身前扑的一只美洲虎。它的名字正是Jaguar(美洲虎),现在中文名是捷豹。在与其他豪华车品牌的对抗中,捷豹也表现出特有的那份坚毅。

  与宝马7系的前卫动感和奔驰S级的沉稳富贵相比,捷豹XJ车系拥有的是无可替代的内敛与尊贵。作为英国名流座驾的代表,捷豹长久以来都伴随着那些贵族豪门出入各种场合,其高贵传统的象征意义,已经远远超过仅仅作为豪华轿车的市场角色。无论是亲自驾驶或是乘坐其中,你都能够感受到车厂追求极致品位的良苦用心,一种将历史沉淀与操控快感相结合的造车精神。捷豹的旗舰车型XJ自1968年首度登场以来,在全球创下了超过80万辆的销售纪录,这个数字占了捷豹所有产量的一半以上。此次和左小青“搭档”的捷豹XJ6L。

  此刻,我想起有句话非常适合左小青和捷豹,“有一种东西,未必夺目,却堪称经典;有一种人,未必招摇,却散发魅力。”

  靓点负责人:张金锁

  靓点策划人+执行+采写:智倜

  摄影师:胡宇(视觉21摄影)

  化妆师:陈林

  车辆:北京中汽南方捷豹4S中心

  封面服装:PORT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