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最大电动汽车研制基地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 08: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雪瑾 张艳)昨天,国务院国资委透露,央企南车集团旗下南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南车时代)成立,同日电动汽车产业化基地在湖南奠基,这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的电动汽车专业化研发制造基地。

  南车时代电动汽车公司是由中国南车集团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牵头,联合三一集团公司、湖南省高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湖南省高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清华)科威国际技术转移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同组建成立的。这是我国第一家集电动汽车整车、关键零部件于一体的,具备研发、制造和试验检测能力的电动汽车制造公司,新基地总投资额达7.2亿元。据介绍,到2012年,该公司年销售收入将逾10亿元,成为国内最大的电动汽车专业化研发和制造基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