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OBD版奇瑞QQ6热销京广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8:39  新浪汽车

  日前,笔者从北京等地经销商处走访了解到,月底强势登陆北京、广州、深圳三地的OBD版QQ6,销售量一路攀升,远远超出了厂家及经销商的预期。北京兴瑞明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张经理告诉记者,在QQ6北京上市之前,他预计QQ6在此地会有每月600台的销量,但是没想到一星期内就已售出200多台,目前货源比较紧张,很多用户只能暂时订车,等待新车到货。该销售经理称按照这样的销量来看,QQ6上市首月销量要远远超过预期。况且,国内车市马上要进入传统的销售旺季九、十月份,QQ6的销量应该还会有比较大的提升。

  4S店内看车消费者络绎不绝 提到车用户开心不已

  据了解,奇瑞QQ6是为数不多的在国内微轿市场整体下滑的环境下持续热销的一款微轿车型。今年1至6月份,奇瑞QQ的总体销量一路攀升,曾一度超越老牌微轿夏利,其中QQ6自从上市以来已经取得了十多个省份的微轿销量冠军。经过了一年的努力,奇瑞QQ6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广场靓相 顾客青睐



4S店看车者众多

  秉承“时尚微轿高档化”的造车理念的奇瑞QQ6,凭借“空间最大化,底盘高档化,配置智能化,安全立体化”的核心产品诉求开创了微轿第三代,代表了国内微轿发展的一种方向和潮流,满足了消费者对微轿高品质的需求。同时籍由降价带来的性价比的提升使其竞争力得到很大提高。在奇瑞QQ6全国热销的背景下,“寻找身边第三代”、“一代二代换三代”等一些由奇瑞组织的与消费者互动的活动,也让QQ6被更多的消费者熟知,知名度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因此,QQ6一路销量走高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广场亮相

  无论是在消费观念,意识还是在消费水平上,北京、广州、深圳三座时尚的国际性大都市对全国市场都具有重要的导向作用。此次达到国Ⅲ排放标准的OBD版奇瑞QQ6登陆这三大市场,无论是对于奇瑞公司“更环保”理念的诠释;还是对于消费者追求精品小车的愿望,以及对于奇瑞QQ6本身产品竞争力的提升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奇瑞销售公司的负责人告诉笔者“OBD版QQ6在北京、广州、深圳三座城市登陆,令我们所有人感到兴奋,凭借着它的自身优势和成熟的销售渠道,QQ6在下半年取得更好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