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邦德座驾”精彩出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6:04  新浪汽车

  高级车的气派外型、精致的内饰、精湛底盘、出色性能、齐全装备——可以说,第三代福特蒙迪欧具备了一切叫板高级房车的资本。

  对于所有试驾过第三代蒙迪欧的人而言,首先吸引他们的是其宽大的车身,第三代福特蒙迪欧4854mm*1886mm*1495mm的尺寸,甚至超越了某些豪华轿车和高级跑车。而让它理直气壮叫板高级房车的,绝不仅是其宽大的车身。在设计、技术以及装备等方面,第三代福特蒙迪欧也精彩地亮出了它征战中高级车市场的杀手锏。

  头牌杀手锏——动感设计

  极富表现力的外观设计无疑是第三代蒙迪欧的头牌杀手锏。“我们想给第三代福特蒙迪欧营造一个情感纽带,它将在人们欣赏它的技术之前就把他们吸引到美学欣赏的观点上来。我们的目标是让人们看到汽车时就能留下深刻的印象,并最终想拥有一辆这样的汽车。”来自欧洲福特设计执行总监马丁??史密斯(Martin Smith)的想法,像极了奢侈品牌发布时设计师的口吻。

  曾经四平八稳的蒙迪欧似乎是在一夜之间读懂了风花雪月,以极富表现力的动感外型,让全世界眼前一亮:梯形下格栅为特色的独特前脸,强有力的侧影,抬高的肩线给汽车增添了肌肉感——第三代蒙迪欧张扬而富有突破性的外观设计势必将为中高级车市带来一场革命性的冲击。

  实力杀手锏——尖端科技

  众多尖端科技的运用,让外观时尚的第三代蒙迪欧成为表里如一的实力选手。例如与BMW的i-Drive系统颇为相仿的HMI(Human Machine Interface人机接口)控制钮;首次运用的无钥匙进入与无钥匙启动技术;媲美豪华车的NVH特性(噪音、震荡、平稳)、气氛灯和软触材料等,还有首次采用的、让车顶和车身无可见接缝的 “激光焊”创新生产工艺。

  第三代蒙迪欧在品质上的整体跃进,已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不少海外媒体认为这款车已达到了与豪华车等同的标准,不愧为福特旗下科技含量最高的产品。而被遴选为“007最新座驾”,恰好是第三代蒙迪欧品质绝佳的最好注脚。

  终极杀手锏——绝对性价比

  即使被媒体戏谑为“宝马生产的福特”,蒙迪欧前脸上贴着的终究还是Ford。蓝色椭圆徽标代表着的绝高性价比,也成了第三代福特蒙迪欧的最大优势。大抵说来,一般情况下的消费者都不太愿意为了品牌而支付产品实质以外的价钱。当然,这里说的是“一般消费者”,而不是那些“身价千万,追求品牌”的消费者们——他们阳春白雪的消费观念毕竟还不是市场的主导,对于更多渴望精彩、寻求差异的消费者而言,第三代蒙迪欧无疑成了理性追求时尚与豪华的最佳选择。

  第三代福特蒙迪欧在欧洲上市时定价为1.5万英镑至2.5万英镑,而这个价格较之宝马或奥迪入门级车型的欧洲售价,体现出绝对的性价比优势,成为其冲击更高一级市场的终极杀手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历史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