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服务顾问大赛复赛贵阳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5:5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8月25日,天津一汽服务顾问技能大赛复赛最后一站的比赛在青山秀水的贵阳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名选手为进入全国总决赛的最后6个名额展开复赛阶段的终极PK。

  当天的比赛,以天津一汽西南大区服务总监为首的大区服务管理各位经理悉数到场,全程参与,表现出赛事组织者对最后一站比赛的重视程度,同时,当地媒体也表现出空前的热情,十几家媒体投入比赛报道,贵阳也成为复赛开赛以来,记者到场最多的一个赛区。辗转全国四地,持续近一个月的天津一汽服务顾问技能大赛复赛即将落入尾声,从上至下,大家都希望比赛能够画上一个圆满句号。相比较外部环境高规格的“礼遇”,比赛的真正主角—各位选手却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心态平稳,少了些“火药味”的竞争促使比赛进程波澜不惊,但也从侧面反应出此次服务大赛逐渐走向成熟,为决赛的精彩呈现打下了夯实基础。

  在前一天进行完封闭的理论笔试之后,选手们信心饱满的投入了当天开放式的实操比赛。比赛仍然延续了福州站的模式,首先选手轮流进行三分钟的自我风采展示,然后抽签分成两个小组,分别进行营销问答环节的比赛。以上两个环节比赛结束后,累计积分前十二名的选手进入到最后环节——配合整车,模拟顾客到店的服务现场而设计的实操比赛,继而产生本赛区进入全国总决赛的六名选手。

  经过激烈竞争,来自北京通通顺的任利飞获得了贵州赛区的冠军,亚军云南骏士达的肖聪和天津交通维修五站的任贵兴两位选手获得,来自河北冀东有限的张爱萍和葛菲菲、深圳南方有限的朱宝藏获得季军。以上选手拿到了进军全国总决赛的最后入场券。本站比赛仍然延续传统,星级服务站选手当仁不让,包揽冠亚军,星级站选手的技高一筹,表明天津一汽星级服务网络打造的初见成效,而星级服务网络体系的建设亦是天津一汽引领服务品牌成长的重要标志。天津一汽服务顾问技能大赛复赛至此圆满落幕,而精彩纷呈,竞争激烈的比赛过程也使我们对两个月后的服务大赛总决赛充满了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