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IO降价止跌 悦达起亚首款SUV狮跑10月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8:44  第一财经日报

  今年上半年跌向谷底的东风悦达起亚终于迎来止跌的机会,《第一财经日报》获悉的数据显示,降价并且改名之后的RIO在本月实现环比200%以上的增幅,成功阻止了东风悦达起亚的进一步下滑。同时,东风悦达起亚首款SUV狮跑将在10月份上市。

  “截至目前,RIO锐欧的销量超过2500辆,本月有望接近3000辆。”昨天,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公司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RIO此前取名RIO千里马,希望延续前代千里马的口碑,并于今年年初上市,但是由于RIO自身定位不准,加上定价过高,导致半年以来RIO的销量一直徘徊在1000辆上下,距离公司制定的销售目标相差甚远。

  今年8月份RIO改名并降价,如RIO锐欧在保持原有配置不变的前提下,全线车型直降8000元,1.4GL MT版本更是首次进入7万元价格空间,售6.98万元,1.6Prime MT和1.6Prime AT版本则分别降至9.18万元和10.48万元。

  据介绍,“千里马”商标是东风悦达起亚多年之前从一家公司手中购得使用权,到今年年底使用期将到期,所以,东风悦达起亚改RIO为“锐欧”。

  从今年开始,由于东风悦达起亚旗下最畅销车型赛拉图的销量出现下滑,导致整个公司的销量开始受到影响,统计显示,今年1~7月份,东风悦达起亚的销量下跌超过15%。

  记者另外获悉,东风悦达起亚旗下首款SUV狮跑将在10月份正式亮相,新狮跑有望成为第二工厂生产的首款车型。作为起亚汽车最为畅销的车型之一,狮跑的面世将丰富东风悦达起亚国产车型的数量,但目前热销的东风本田CR-V可能会增加一个强劲的对手。(卫金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