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新X5 M车型谍照现身 或将装备V10引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8:03  新浪汽车

图为宝马X5 M车型谍照,从外观上看这款车拥有比X5更低矮的底盘

  最近宝马一直在忙着丰富自己旗下的SUV阵容,很多前所未有的宝马CROSS与细分市场车型纷纷涌入竞争激烈的豪华SUV市场。现在看来强大的研发能力的确赋予了宝马征服一切的能力,近日我们好奇的摄影师又在慕尼黑发现了一款X5的新车型。在此之前,有谁会在X5与M家族间画上加号呢?看来宝马的确拥有与众不同的眼光和胆识,从我们拿到的照片上看,这的确会是一台疯狂的M系X5车型。

请注意这台原型车上的4只排气管,这是M车型的标志之一

  虽然试验车被厚厚的黑色伪装遮住了很多细节,但是我们还是敏锐的发现了一些属于M家族的独有特点!一个被全新设计的前空气动力学组件的确让这款SUV看起来凶悍了很多,这样的设计也可以引导空气流过车身,帮助大功率引擎与强力刹车系统更好的散热。最重要的线索是我们看到了这台X5的尾部拥有了单侧两只共四只排气管,这的确是M家族特有的遗传基因,这种布置的方式与宝马M5上的设计如出一辙。另外,我们聪明的摄影师也在现场听到了这台原型车独特的引擎声浪,据说这台隐藏在伪装下的引擎听起来很像是一台新的双增压V8引擎或是M家族的V10引擎。

黑色的伪装下我们可以发现两个巨大的进气口,看来这台X5的引擎功率很大

  此前我们曾经见过了一些X5样车试验的图片,它们在细节的设计上都有些差异。似乎宝马还在寻找最佳的诠释方法,用来在SUV上宣扬自己的运动精神。我们在这台原型车上找到了很多与以前的测试车不同的细节,例如排气管的设置和雾灯的造型。但是从有所降低的底盘和前面所说的诸多特点上看,M家族的X5的确已经列入了宝马的研发目录之中。 预计明年X5的M车型将于更神秘的X6一起正式发布。(编辑:新浪编辑lath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