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说央视主持人不能开保时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0: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近日有机构公布,李咏凭借5亿元的超高商业价值继续蝉联“中国最具价值主持人”榜首。而李咏那款多次被网友爆料的拉风座驾保时捷911卡雷拉也颇符合他作为“中国最具价值主持人”的身价。据悉,目前保时捷911价格区间为119.00-215.00万。

  面对大众对于“央视主持人开保时捷”的质疑,李咏高调回应:“关于我的保时捷跑车,我觉得这不该是一个敏感话题。这是一个很个性的时代,如果有这个能力,就去释放自己的个性。汽车的选择就可以体现自己的个性。生活中我很注重细节,我喜欢保时捷的精致。它就是普通的一辆车,是你对生活细节的一种理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