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球名将唐正东先生成为BMW 7系车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8:22  新浪汽车

图为唐经理向唐正东颁发车钥匙

图为交车仪式现场

图为唐正东先生发言

  新浪汽车讯 中国著名篮球运动员唐正东先生今天正式成为新BMW 7系车主,他选择的爱车是一台香槟金颜色的BMW 730Li轿车。新车交付仪式在南京凡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展厅举行,凡德公司总经理唐小熊先生与宝马集团大中华区代表共同向唐正东先生递交新车钥匙。

  篮球名将唐正东可谓大器早成,在1999-2000首个CBA处子赛季中,他作为新秀即取得场均12分10.8个篮板的不凡战绩。现在唐正东已成为江苏男篮的攻防核心。在2003-2004赛季,唐正东得到CBA常规赛季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在2006-2007赛季,他更超越前辈成为CBA联赛新科篮板王。2004年,唐正东入选国家队。

  今天,唐正东先生选择BMW 730Li作为自己的座驾。在谈到选择宝马产品的原因时,他表示:“宝马的魅力体现在其具有一种积极向上,锐意进取,追求完美的品牌特质。这和我们的努力拼搏,不断超越自我,追求更加优异的成绩的奋斗精神非常相似。选择这个品牌,同时也是得到一种品质的承诺。”

  今年是BMW 7系轿车诞生30周年。1977年诞生的这个车系已成为华贵、优雅与创新的代名词。宝马通过7系轿车,成功地将灵活性、运动性能与杰出的舒适性绝妙地融合起来。BMW 7系的驾驶者和其他乘员可以同时享受动感十足的驾驶体验和超凡的旅行品质。

  BMW 7系是宝马车型系列的旗舰车系,一直以来都是高性能豪华轿车的杰出典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众多最先进和最精良的高技术装备。当前的BMW 7系是宝马迄今最成功的一代旗舰车系。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BMW 7系是其所处细分市场中当之无愧的领先者,受到消费者的极大青睐,成为社会各界精英人士的理想座驾。中国大陆业已成为BMW 7系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