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因8月未能拿下轿车牌照 调低销售目标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7: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长城汽车昨天宣布,将全年销售目标由12万辆调低到11万辆。

  长城汽车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白雪飞表示,调低销售目标主要是因为获得轿车生产许可证的时间有所推迟。据悉,长城原定8月能拿下轿车牌照,但牌照至今遥遥无期。长城集团宣传部长商玉贵表示,目前公司的所有生产准备已经完成,就只等轿车牌照了,但发改委还未批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