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靓点:可爱女人颜丹晨与奇瑞A1(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9:58  车友报
靓点:可爱女人颜丹晨与奇瑞A1(组图)

颜丹晨与奇瑞A1
颜丹晨与奇瑞A1
颜丹晨与奇瑞A1

颜丹晨与奇瑞A1
颜丹晨与奇瑞A1

  点击此处查看颜丹晨更多图集

  颜丹晨小档案:

  生日: 3月9日

  血型: A

  星座: 双鱼座

  身高: 166CM

  体重: 47KG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6级本科班。

  主要电影作品:

  《背起爸爸上学》、《花季、雨季》、《呼我》、《黄浦军人》、《胡同里的阳光》

  主要电视作品:

  《程咬金》、《对门对面》、《金手指》、《永乐英雄》、《长河东流》、《宝莲灯》、《范府大院》、《精卫填海》

  丹枫晨露颜色好

  说起颜丹晨,人们也许不陌生,1997年,一部电影《花季·雨季》让她以清纯的形象一时成了影坛的新闻人物。凭借在片中的出色表现,她还一举赢得了当年的华表奖最佳新人奖。随后她又因在电影《背起爸爸上学》中成功地塑造了姐姐一角,而获得了当年的儿童电影“童牛奖”最佳成人演员奖。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青年演员颜丹晨,与赵薇、何琳被誉为班里的三朵花,是她们的老师、著名的崔新琴教授最得意的女弟子之一。如果说赵薇像一只风风火火的小燕子,何琳像一个惹人喜爱的小精灵的话,那么,颜丹晨则像一个文文静静的乖乖女了。上次看到颜丹晨,是在当年《花季·雨季》宣传的时候,事隔10年后,再次看在现实中见到她,是在《车友报》封面的拍摄现场。这次的颜丹晨烫着卷发,衣着时髦,浑身上下散发着成熟女人的风味,乍一看时,我真不敢相信她就是《花季·雨季》里那个清纯干净的谢欣然。

  一个人,在她成功之前,其实都是一直处于弱势之中的。人如此,车何尝不是这样呢。A1是奇瑞打造的首款精品小车,在A1未上市前,曾有传言称A1是奇瑞即将出口北美地区的首款A0级车型。在众多奇瑞量产车型当中,A1的内饰设计算是比较时尚新颖的一款。就算和一些同级的合资车型相比,A1的内饰设计也豪不逊色。银色的一体式中控面板、三圆炮筒式蓝色背光仪表盘、带独立显示屏的CD/DVD、可独立关闭的空调出风口及方向盘中央的镀铬徽标,这些设计都让笔者感到满意。特别是A1的多功能仪表盘,不仅可以显示瞬时油耗及保养提示,还有胎压警告等多种功能,在这一级别的车型中,A1的仪表功能确实丰富。但令人遗憾的是,A1内饰的选材还是没能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这也给A1将来内饰的提升留下了不小的空间。

  如今,颜丹晨已经成熟,花季般年龄的颜色虽然好看,但已经逝去。但奇瑞A1光纤又使她回到了那个雨季的年代。

  靓点负责人:张金锁

  靓点策划人+执行+采写:智倜

  摄影师:胡宇(视觉21摄影)

  化妆:刘静雅

  车辆:奇瑞汽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点击此处查看颜丹晨更多图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