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款克莱斯勒赛百灵敞篷版英国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5:0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7年6月4日,克莱斯勒在密歇根州的Sterling Heights装配厂举行了全新2008款克莱斯勒Sebring敞篷车的下线仪式。该厂是克莱斯勒最先进的工厂之一,在该厂的FMS柔性生产线上同时生产的还有Sebring四门轿车和2008款道奇Avenger。

  克莱斯勒的FMS(Flexible Manufacturing Strategy)弹性生产计划可利用同一条生产线生产多种不同车型。该计划自2000年推行后,被克莱斯勒大力推广。按照克莱斯勒总裁拉索达的复兴计划,到2009年时克莱斯勒将扭亏为盈,其间将有20余款新车和13款升级车发布。

  主管生产的副总裁法兰克?尤瓦辛在下线仪式上谈道:“Sterling Heights装配厂不断取得优异成绩,并在同一条生产线上成功投产了第三款车,敞篷版Sebring,实在可喜可贺。”克莱斯勒计划投资5亿美元用于改善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其中2.78亿美元都花在了Sterling Heights装配厂的车身制造、油漆和装配车间,采购了一批最新的焊接机器人和厂内物料运输设备。

  新款Sebring敞篷车是在克莱斯勒D级车底盘上研发而来的双门四座敞篷车,除可折叠硬顶外,还有尼龙和布制车顶可选择。该车将于第二季度在美国上市,其它市场则要等到下半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