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解现款克莱斯勒赛百灵Sebring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5:01  新浪汽车

图为克莱斯勒赛百灵

  目前的克莱斯勒Sebring轿车经过重新设计,作为一款2007款车型上市。敞篷版在07年结束,并会搭载可选装的可折叠硬顶篷、作为一款较早的2008款车型重新上市。两种车型都会提供基本版、旅行车版和内饰限量版供选择。基本版车型装备优良,具体包括全电动附件、前排侧气囊和全尺寸头部帘式气囊、可倾斜/收缩式方向盘、CD/MP3音响,敞篷版还配备了电动乙烯基顶篷。

  旅行版装备了17英寸的合金轮彀,升级的音响扩音器和LED座舱照明,顶级限量版则拥有真皮装饰、自动空调和高级音响系统(带卫星收音机)。

  Sebring的选装配置较多,主要亮点包括后排娱乐系统、20G的、基于硬盘驱动的导航/音响系统。如果用户不喜欢厂商提供的乙烯基顶篷,还可选装电动布料顶篷或电动可折叠硬顶篷。

  Sebring的大部分版本都标准配置了一款2.4升的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3马力。旅行版敞篷车和限量版敞篷车标准配备了2.7升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9马力,旅行版轿车也可以选装这款发动机。一款四速自动变速箱负责将动力传输到前轮。一款3.5升的V6发动机只安装在限量版车型上,它的最大功率为235马力,搭配了效率更高的六速自动变速箱。

  座舱空间与中等尺寸的同级车型不相上下,轿车版提供了宽敞的头部和腿部空间;敞篷版的前排座椅非常宽敞,但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较小,只能做下两个乘客。座舱设计非常简洁,人机工程设计得很合理,但内饰塑料的质量与同价位的车型相比略显低级。

  行驶在路上,基本版的四缸发动机拥有不错的油耗表现,但加速时感觉迟缓而粗糙。对大部分用户来说,更好的选择是2.7升的V6版本,在并线超车时,它能提供更好的操控性能。动力最强的是3.5升V6发动机,在启动时,这款发动机仍然有点迟缓,但转速一旦上去后,就非常顺滑。如果你想购买一款Sebring,不管是轿车版还是敞篷版,这款3.5升发动机是最好的选择。

  驾乘质量是Sebring的强项。在高速行驶时,它显得既舒适又沉稳,刹车和操控很均衡。在过弯时,它的侧倾表现得很中庸,但是转向较重。(小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