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PT漫步者树立个性车实用标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0:45  新浪汽车

图为PT漫步者外观图片

  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多样化,汽车消费也逐渐成熟,消费者对汽车的个性化需求越来越明显。然而,“在可以承受的价格范围内希望汽车突出个性”已经不是消费者选车的唯一附加标准,在拥有了个性车型之后,人们还希望能够兼顾更强的实用性。于今年2月登陆中国市场的克莱斯勒PT漫步者在上市之初就竖起了“既个性又实用”的旗帜,如今,经过近半年的市场检验,这款充满复古气息的时尚小车是否真达到了消费者对“均衡性轿车”的需求?近日,记者采访到几位克莱斯勒PT漫步者车主。

  外型:独特个性元素 巧妙组合

  在采访中记者发现,车主们无一例外都认为克莱斯勒PT漫步者是一款外观非常极端的车型,另类到了极至。“但我喜欢的就是它这种张扬的个性,这种纯粹的复古风情。”几位车主均不约而同地表示。

  车主们认为克莱斯勒PT漫步者外型设计最具个性,最吸引他们的就是复古的前脸。从事金融工作的陈先生告诉记者,对他而言,克莱斯勒PT漫步者就像是他新买的一个“大玩具”,“拥有讨喜的外观是必须的!”陈先生说,“克莱斯勒PT漫步者的前大灯居然在突出的前轮罩上,而且发动机罩也向前收拢,一下就让我想到了过去,这种有些怀旧又有些新鲜的感觉我十分喜欢。而且它不仅外观独特,操作起来还十分方便、顺手。”

  对于这一点,车主蔺小姐也深有体会。“最简单的例子就是PT漫步者车顶的行李架,不仅丰富了车身线条,又可装载重达68公斤的货物。我跟朋友们一起去郊游,所有行李都可以放在上面。绝对是个性与实用的完美结合。”蔺小姐激动地说。

图为PT漫步者内饰图片

  实用性:体现和谐美 赢得高喝彩

  “别看克莱斯勒PT漫步者只拥有长4288mm,宽1704mm,高1601mm的体格,看似比较“娇小”,但坐进去,无论前排还是后排,宽敞的空间都完全超乎想象。相比于其他个性车型,2616mm的轴距也使得克莱斯勒PT漫步者拥有更宽松的腿部及头部空间,提高了驾乘的舒适性。”从小就喜欢汽车的刘先生用具体的数据以及亲身感受向记者形象地说明了克莱斯勒PT漫步者的实用性。

  通过车主们的感受及介绍,记者了解到,克莱斯勒PT漫步者内部拥有32种座椅排列方式。前排座椅中间设计了新型储物箱,双层设计,方便存取不同体积的物品。储物箱后侧安装了后窗控制键和折叠式水杯托架,使得后排乘客也能轻松操控。后排座椅则按照65/35比例分隔,可折叠,前倾或拆卸,最大可得到1,818升的载物空间。副驾驶座椅靠背亦可折叠放平。

  车主们的评价,充分表明了他们对这款“集时尚与实用于一身的均衡性轿车”的认可。同时,记者也从克莱斯勒几家经销商处了解到,虽然目前克莱斯勒PT漫步者的现车已经全部售空,但仍有许多人宁愿等待也要预订。由此可见,克莱斯勒PT漫步者这款既时尚又实用的小车,充分将消费者的梦想与现实和谐统一在了一起。它的热销印证了,现在的消费者不仅需要个性车型,更需要克莱斯勒PT漫步者这样,让彰显个性的同时,又能为他们提供便捷生活的“均衡性轿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