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款凯美瑞增配狙击换代雅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9:18  新浪汽车

  北京参考讯(记者杨小林)面对咄咄逼人的本田第八代雅阁的到来,广州丰田凯美瑞坐不住了,2008款增配版凯美瑞随即火速登场。记者昨日从广州丰田获得最新消息,安全配置升级后的2008款凯美瑞将于8月31日在全国正式上市。

  记者从广州丰田北京经销商处获悉,2008款的凯美瑞将会在原有5款车型的基础上添加两款新配置车型,售价23.78万元的凯美瑞200G导航版和25.18万元的凯美瑞240V,而在凯美瑞200G以上的车型,都增配了侧安全气囊和安全帘且保持原价不变,产品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在本田上周高调发布第八代雅阁北美版(最可能国产的版本)全新车型后不久,广州丰田就针对性地将2008款凯美瑞推向市场,其提前狙击竞争对手的意味不言自明。广州丰田销售副总冯兴亚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推出增配版凯美瑞并非应对新雅阁的“权宜之计”,而是早在广州丰田规划之中。

  来自广州本田的消息则称,换代雅阁国产计划已经进入倒计时,日前在北美已经发布的第八代雅阁,将于11月广州车展首次亮相,最快明年年初实现批量投产。对于刚刚坐稳中高级车市销量冠军宝座的凯美瑞而言,新一轮的销量厮杀不可避免。

  冯兴亚表示,凯美瑞今年设定的销售目标是15万辆,从上半年已经完成的8.05万辆看,实现全年目标“很有把握”。记者了解到,尽管在北京等少数地区市场凯美瑞已经出现优惠促销迹象,但是在全国范围内,截至7月仍有1.4万辆订单尚未交付,客户提车的等待时间仍达1个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