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北美发布第八代雅阁 将于今年9月12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7:39  长江商报

  据广州日报报道 本田汽车日前在美国终于发布其“王牌武器”——2008款雅阁(Accord)。此次发布的2008款本田雅阁即第八代全新车型,包括四门轿车版和双门Coupe版,加上各种不同的动力和豪华配置,总共有14种不同的型号。

  第八代雅阁三厢比老款更为宽大,轴距长度为2799mm,比老款车型长61mm。内饰方面,中控台面板更宽,各种按钮为方便操作也变得更大一些。中央液晶显示屏也从原来的位置上移到空调出风口以上。新一代的语音导航系统可以进行智能向导。8英寸的液晶屏还能作为触摸式的电话按键,十分方便。

  第八代雅阁三厢可搭载2.4升180匹马力或2.4升200匹马力的四缸引擎,可以选择5速手动变速器或者5速自动变速器。除了以上两款发动机以外,还有一款273匹马力的3.5升V6引擎可供选择,并且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器。

  而雅阁Coupe车型搭载的是2.4升200匹的四缸引擎或3.5升V6引擎。前者车型使用5速手动变速器或5速自动变速器,而后者车型使用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或者5速自动变速器。

  新车将于今年9月12日正式上市销售,具体售价目前暂时未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