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车手册:五款2.0L中级轿车实力较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23:00  北京晨报

  购车手册

  今年以来,2.0L排量成为国内众多车厂争夺的热点市场,许多朋友近期都来咨询哪款2.0L车型最好,而不同的需求有不同的选择,没有绝对的最好,就看你侧重哪个方面。目前,市场上的5款主力2.0中级车型包括PASSAT领驭2.0、君威2.0、雅阁2.0、新马6 2.0以及蒙迪欧2.0,实力的较量希望对消费者的购车作一个参考。

  安全性:领驭占优

三大因素制约领驭官方降价困难重重(图)

领驭

  从车身结构的强度上来讲,领驭充分继承了德国轿车安全第一的设计理念,使用1.0至1.3mm厚的双面镀锌钢板由激光焊接而成,具有很高的牢固度,在安全性车身、安全气囊、安全带和头枕等装备的共同作用下,PASSAT领驭在正面、侧面和后面碰撞中都有良好的表现。

  新马6的3“H”车身从几何学上来说并不是稳定的结构,但是良好的刹车性能让马自达产品在安全上有一个与众不同的亮点。蒙迪欧在NACP碰撞测试报告中对驾驶员的保护评价不高,但作为美系车在中国的代表,蒙迪欧的整体安全性能还是得到了不少用户的好评。别克君威为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宽大厚实的车身构造让整体的安全性能得到突出体现,但在操控和制动上,由于没有装备EBD,显得有些不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