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尊驰1.8T北京集体断货 仅自动豪华型可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02:06  新京报
华晨尊驰1.8T北京集体断货仅自动豪华型可提车

图为华晨尊驰1.8T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华晨尊驰参数  图片

  本报讯(记者魏学珍) 上周,记者从华晨经销商了解到,尊驰1.8T系列车型在京出现集体断货的想象,其中自动豪华型预计要1周左右才能有现车,但其他4款车在短期内估计无现车供应。

  经销商介绍,尊驰1.8T自上市以来一直出现叫好不叫座的局面,从7月份以来各个4S店的月销量都没有超过10辆。“销售的车型均为自动豪华型,而行政型、标准型、舒适型和手动豪华型则一直断货。”一4S店经理表示,出现这种原因一方面是由于北京市场环保目录的影响,从而错过了3月份上市高潮的机会,导致客户流失;另外一个方面是,作为华晨的首款自主发动机,1.8T的发动机产能不足,导致供货受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