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EXUS雷克萨斯车型配置全面提升 价格略有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 10:00  新浪汽车
雷克萨斯460图片

雷克萨斯460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参数配置

  新浪汽车讯 世界知名豪华车品牌LEXUS雷克萨斯宣布从即日起在中国地区销售的LSESRXIS系列多款车型配置升级,目的在于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对极致驾乘体验的需求。这次配置和价格的调整体现了雷克萨斯对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的一贯重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雷克萨斯在豪华车市场的优势,也是雷克萨斯长期以来“矢志不渝,追求完美”品牌理念的体现。

  在中国市场受到广泛好评的LS460L系列是本次增配的主力,增加了空气式悬架系统、可变齿比转向系统(VGRS)和音频输入端口,汽车动态综合管理系统升级,增加车门自动落锁功能。增配后五座加长版价格从112万调整到115万;尊贵加长版价格从122万调整为125万。

  油电混合动力SUV车RX400h增设了AFS自适应照明系统和入侵传感器,增加车门自动落锁功能,车门外把手改为镀铬,前后大灯增加蓝色延展,前格栅颜色变更,后扰流板由黑色变更成车身同色,前后L型车标改为蓝底,LED照明车门脚踏板的“Lexus”标志发光颜色由白色变为蓝色。配置提升后价格由原来的81万调整为81.6万。

  IS300系列前排座椅背面形状改变,为后排提供更大的腿部空间;在方向盘左侧大灯清洗器按钮附近增加了零钱盒,原有价格保持不变,同时推出了炫动特别版,配置了带座椅加热及通风功能的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价格为49.8万元。

  ES系列增加了电动外后视镜增加防眩目功能和车门自动落锁功能,ES350价格从46.9万调整为47.2万;ES350豪华版价格从54.9万调整为55.2万。

  雷克萨斯刚刚于8月16日在上海正式宣布顶级旗舰LS600hL在中国地区上市销售。它是全球第一款V8混合动力豪华轿车,使用了独创的雷克萨斯混合动力系统,将全新的5升直喷V8汽油发动机、大功率电动机、以及大容量电池完美组合在一起,最高功率可达327千瓦,加速表现达到V12发动机水平,与此同时油耗和排放大大低于竞争对手的同级产品。

  自从1989年在北美问世以来,雷克萨斯就成为了“豪华”的同义词。通过提供最精良的豪华型汽车及超越期待的服务,雷克萨斯成为了一个畅销全球的国际汽车品牌,其销量在美国市场的豪华车种类中排名第一。在中国,雷克萨斯的特许经销网络于2005年3月正式成立,并且不断壮大。截止到今年6月雷克萨斯在中国大陆的特许经销店已达23家,分布在中国的19个城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