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宁浩到陶乐--奇瑞A1 DV大赛明星大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5:08  新浪汽车

  最近我们发现,媒体对明星与车的报道逐渐多了起来。不论是张艺谋成为克莱斯勒300C第一万辆车的车主、刘翔即将成为凯迪拉克的形象代言人、还是姚明与叶莉选择婚车,明星总能引领时尚消费的潮流。

  而汽车天生就是个与时尚、娱乐有着某种密切联系的行业。放眼国内车市,各大汽车厂商纷纷打着娱乐的招牌玩起了娱乐营销,其中,被大家普遍认为娱乐车代表的奇瑞A1也在庆祝奇瑞公司百万辆下线之际也玩起了眼下流行的DV大赛,赢得了广大车友和时尚人士的追捧。

  据悉,此次大赛已经开展近一个月的时间,作品征集已接近尾声,即将转入网友投票评比及评委点评阶段。由宁浩、梁洪,谢卫列等知名人士组成的明星评委团阵容为本次大赛添色不少,不仅如此,奇瑞A1 DV大赛还吸引了陶乐等众多人气美女纷纷在大赛专题网站(www.chery.cn/cherya1dv/)开设自己的专属博客,可谓赚足了眼球。

  在营销思维创新速度日益加快的市场中,各大厂商充分借势娱乐这个“大磁场”所带来的力量,对消费者进行全面的娱乐化影响。DV大赛本身,是为参与者创造更加轻松、愉悦、人性化、感性的氛围。充分发挥年轻人的想象力,用图片,影像的方式,将自己与车的精彩生活,用夸张、活力、诙谐等表现手法展现出来,同时也诠释了当代青年人动感活力、激情奔放的生活方式。

  此次奇瑞A1 DV大赛吸引了从国内著名的新锐导演到靓丽的美女模特的参与。不仅仅是大赛给观众带来的快乐心情,更是看重的奇瑞A1带来时尚、精致的生活品质,给参与者带来的时尚、动感、活力的心里感受。

  随着新锐导演宁浩与众美女模特组成的明星大联盟,无疑使奇瑞A1 DV大赛更加精彩纷呈。

  宁浩,这个在大学时期就表现出来天赋的天才导演。梁洪,这位执拗的惟独钟情于汽车的节目主持人。谢卫列,这个外号“铁嘴钢牙谢大侠” 的汽车传媒……不知道由重多明星组成的豪华阵容评委团在看到奇瑞A1 DV大赛的作品后会有什么样的辛辣点评呢?我们拭目以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