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涵之驾驭 一汽迈腾、克莱斯勒300C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4:54  春城晚报

  看你想看的,买你想买的、玩你想玩的

  这是目前市场上主流新车的阵营,它们个性独具、性能优良,没有高不可攀的价格。它们都将悉数亮9月汽车文化节,用百般魅力诱惑你,让想看的看个彻底,想买的买个踏实,对于想玩的,更不能缺席汽车文化节,因为不经过对比你很难发现这些“性格车”真正的秘密。

  涵之驾驭 一汽迈腾 克莱斯勒300C

  站在城市的最高点,从容瞰视着脚下城市熙熙攘攘的繁华。沉思这方寸之间的瞬息万变。涵,涵养,以不变应万变,静若处子,泰山崩于眼仍前面不改色。涵,内涵,芥子纳须弥,包容天地,能容天下不容之事。

  涵磐石的坚固与原野的宽广

  迈腾,作为德国工业文明的原萃之作。迈腾最大的技术亮点莫过于有最好的发动机———TSI缸内直喷发动机再配之以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优点在于,提高发动机动力,在同等排量下能输出更高的功率和扭矩。这样在降低汽车的燃油消耗的同时,还具备低噪音、环保、体积小易维护的优势!

  代表全球最新技术的PQ46平台成就了迈腾众多的全球顶尖技术配备。迈腾提供包括行程保护功能,比如前端驻车雷达等等,都是在同级车里面没有的。 而迈腾的内饰风格,简洁大气又不失豪华气派,各种高品质材料的搭配无不透露出设计师的匠心独具,迈腾配备了符合人机工程学的前排12向电动可调座椅,具备座椅加热功能,全面贴合驾驶者的身形,让所有旅途的劳累统统被抛到脑后。 车内座椅配置的纯进口napar质感真皮就已彰显了迈腾的尊贵身份;在高档豪华轿车上才运用的左右独立控制分区空调同样成为迈腾的配备,可搭载的蓝牙电话、精致桃木、10气囊、6碟CD、前后8个雷达、带冷气的手套箱、超大的储物空间等多种人性化的豪华配备令迈腾如同一座移动的行政办公室。

  涵豪迈与稳重的相得益彰

  当克莱斯勒300C刚进入眼帘的时刻你会对它过目难忘,圆润而又精密,体表面处理和细节都体现了克莱斯勒品牌的四大特征:富有表现力、精制、自信和充满激情。它是美式的豪华大气与德意志的精湛做工的产物。车身造型魁梧威猛,超大的亮银气格栅与夸张的前大灯衬托着克莱斯勒车标,仿佛在向人们展现它天生就是与众不同的。长5015MM,宽1880MM,高1475MM的车身跑在路上就像一辆小坦克但并不显得笨拙。内部装饰与300C狂野的车身外型形成鲜明对比,细腻精湛的做工和日系豪华车相比几乎没有差异。3050MM的轴距空间比之奔驰S350、奥迪A6均优于对手。

  顶级车型配备的HEMI V8引擎提供绝对震撼的动力,只要脚轻踩油门伴随引擎的低吼声,340匹马力的300C可轻而易举的带来强烈的推背感。操控配备了豪车专用的后轮驱动技术,底盘共用奔驰E级车型,造就了53:47的前后轴重量分配比例。先进的ESP电子稳定系统,可以让您在不知不觉中化解路面的危险情况。

  -汽车时代的思考:克莱斯勒300C和一汽大众迈腾同为本年度中高级轿车领军旗舰。一汽迈腾在隆重上市之后,对于源于欧洲帕萨特的这样一款好车,能否取得令人称道的销量,并不仅取决于定价,关键更在于能否得到市场的认可。而克莱斯勒300C的与众不同进一步表明了克莱斯勒集团在中国生产新颖独特的汽车的决心和长远发展的承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