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则变 变则通 奔驰E2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4:53  春城晚报

  思则变,变则通 奔驰E230

  人们的思考来源于生活的一点一滴,思考是讲述平凡、琐碎甚至单调的生活背后的故事。思考带来了改变,奔驰便是这样。2007年7月9日,奔驰E 230在前辈的光环中低调入世,但就在这看似低调的上市背后却蕴藏着奔驰对中国汽车市场格局的众多思考……“我们一直密切关注中国市场的发展和中国消费者的需求。E 230的推出就是我们在探索中国市场的消费习惯后,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一款车型。E 230的发动机是梅赛德斯-奔驰专门为中国市场设计和推出的。在研发过程中,中国特殊的道路环境,驾驶员的驾驶习惯消及消费者对豪华轿车的更高要求都得到了工程师的充分考虑。而造适合中国人驾驶与乘坐的车,让更多的中国人梦想成真,这是北京奔驰-戴克作为一家顶级豪华轿车企业的实力所在和责任所在。”北京奔驰-戴克梅赛德斯-奔驰销售市场部总经理仲德明如是说。

  思,变于形:日尔曼的典雅

  不同于宝马的运动气质和奥迪的科技感,作为人类汽车工业的鼻祖,奔驰反而逐渐摆脱了德国货一贯冰冷、理性的机械设计风格。就如同E系列的其他车型一般,E 230温润的车身线条时尚却不激进,理性但也不缺少艺术气息。和对手相比,更显从容。

  内饰上,E 230以柔软带褶皱的皮革以及充满弧线的内饰部件造型定下了主基调,有着浓郁的南欧风情的座舱更显舒适温馨。最主要的是,在E 230悦人心动的造型设计下隐藏着最为先进的安全设施。除了塞满整个车厢的气囊、气帘以外,预防性乘客安全保护系统、智能照明系统都是奔驰所独有的领先安全技术,这也使得E 230能够完成全球最为苛刻的80公里/小时尾部碰撞试验以及与重型越野车的模拟侧面碰撞试验。

  思,变于心:动力压倒一切

  在E 230动感、沉稳和自信的外表下是一颗充满活力的“心”。为了更好地适应中国特殊的市场环境,满足国人对发动机功率、排量的特殊需求,梅赛德斯-奔驰工程师们为E 230专门设计、配备了六缸2.5升发动机,其高达150千瓦的功率,245牛·米的扭距,平顺、静谧、经济却又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让E 230轻易地从同级别中脱颖而出,一骑绝尘。

  -汽车时代的思考:虽然就目前而言,市场上已经出现了许多为中国消费者量身设计的车型,而且相对于将轴距纷纷加长的对手,E级车的空间并不具有优势,但奔驰E 280整个车厢更加柔软舒适的质感以及传统典雅的风格,却也不是对手们可以比拟的。而在E级车全面重新定位的大背景下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也让E 230倍添不可抵挡的魅力,儿时拥有一辆梅赛德斯-奔驰的梦想从来不曾象今天这般如此亲切和现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