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汽名爵公布产品售价 名爵荣威短兵相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09:39  新闻晨报

  晨报讯 上汽荣威和南汽名爵终于要在国内市场上“短兵相接”了。昨天,南汽名爵公布了名爵MG7系列的产品售价,产品的价格区间从17.16万元到30.28万元。名爵还未正式上市就已瞄准了刚刚上市半年、“同宗同源”的荣威。

  两款国产“罗孚”共同瞄准中高档轿车市场,根据南汽名爵公布的价格表,MG7L2.5V6AT旗舰版售价为30.28万元,MG71.8TMT豪华运动版售价为20.16万元、豪华版售价18.66万元、舒适版售价17.16万元。与南汽的售价相比,今年年初刚刚上市的荣威定价稍高,根据上汽提供的资料,荣威共推出了三款车,其中荣威750典雅型售价为23.18万元,荣威750贵雅型为24.38万元,荣威750豪雅型为27.68万元。

  针对两款国产“罗孚”轿车的定价,南汽名爵和上汽汽车表达了完全不同的看法。南汽新闻发言人昨天向记者表示,南汽是根据收购MG罗孚的低成本优势来定价的。昨天,上汽汽车新闻发言人向记者表示,名爵的上市不会影响荣威的销售,荣威很快将推出新车型,新车型将瞄准中级车市场。

  作者: □记者林劲榆实习生杨斯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