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三厢详细参数曝光 预计9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09:31  网上车市
奇瑞A3三厢详细参数曝光预计9月上市

奇瑞A3

  2007年8月22日,奇瑞第一百万辆车-A3正式安徽芜湖奇瑞汽车第三总装厂正式下线。而早在4月份上海车展时,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秦力洪在接受网上车市网站专访时表示,A3将在第三季度上市。而现在A3顺利下线,相信不久后就将上市销售,不出意外的话9月份考虑购买奇瑞车型的消费者就能选择A3了。下表为A3的详细参数:

  奇瑞A3参数

  本次在芜湖下线的车型为A3 2.0L车型,长4352mm,宽1794mm,高1464mm,轴距2550mm。无论是车身长度还是轴距A3三厢比A5要小一些。据我们估计,前段时间我们报道过的SQR484F发动机的升级版SQR484FC 2.0L发动机将很有可能装备到A3上。而在4月份上海车展上,奇瑞的官方资料上发布的是A3 1.8L车型。由此可见,未来上市的A3将有1.8L和2.0L两个排量车型,至于是否还有其他选择,要看奇瑞的产品营销策略了。

  奇瑞A3

  奇瑞A3整车外观时尚、流畅、动感,造型新颖前卫,外形和内饰设计上都启用了立体交错跨越设计思路,内饰启用了各类新的色彩元素,强调高贵、典雅与舒适的家庭氛围。在设计风格上,奇瑞A3体现了“对梦想的追求”这一令人激动的元素,造型设计符合现代汽车造型发展趋势。

  奇瑞A3与众不同的后门拉手

  奇瑞A3还将配备各类豪华配置,如四安全气囊(双前气囊、双侧气帘)、ABS+ESP、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GPS全球定位导航系统、DVD影音/导航系统、电动天窗、智能防盗系统等,在主动、被动安全性,人机工程等方面,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奇瑞A3五辐铝合金轮毂

  十年的时间,奇瑞汽车从0走到了百万辆,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而消费者也因此在购车获得了更多选择,A3的下线上市,又使奇瑞产品线获得了补充,它未来是否会像QQ一样热卖呢?那就要看A3三厢的定价了,奇瑞近期将公布,请随时关注网上车市网站的后续报道。(编辑 李晓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