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调的奢华--试驾07款欧菲莱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09:08  大河网-大河报
  

07款欧菲莱斯外观图片

  我国中产阶级的快速兴起引发了新的汽车需求热点,他们热衷对品位的追求,渴望自己的成功为更多人认知。于是,在这种企盼中,作为起亚公司向国际市场推出的最豪华的乘用轿车起亚OPIRUS (欧菲莱斯)07款翩然而至,它代表了起亚汽车制造的巅峰之作,以其低调的奢华,演绎出浓郁的英雄主义情怀。8月18日,记者有幸在郑东新区试驾07款OPIRUS(欧菲莱斯),近距离感受一下这款“凡尘的贵族”。

  造型复古彰显优雅尊贵气质

  OPIRUS源于《圣经》中的古城“俄斐”,这是一座黄金宝石之城,它是静谧与财富的象征,而这独特的历史蕴涵恰与OPIRUS(欧菲莱斯)07款优雅尊贵的气质相吻合。记者初见,就感受到其俊雅的欧洲古典风格,凝重气派。欧菲莱斯07款外形方正,5000mm的长度,1850mm的宽度,1485mm的高度,前机盖呈曲线下滑,形成了平滑的过渡,重新向前放低的机罩和格栅让新款OPIRUS展示出了一个坚决而大胆的外形,充分彰显拥有者的自信。前大灯由椭圆双座灯组成,雾灯设在外侧大灯的下部,细节设计更显典雅;LED转向灯与保险杠巧妙地融为一体,既保证了高可见度,又为整车增添了豪华风格。

  内饰上,欧菲莱斯07款沿用了流畅造型,仪表盘以整体一致的弧度延伸,中控台以橘色桃木和灰色塑件为主,简洁与高雅和谐统一。中间4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可显示音响播放、时钟、室外温度、燃油消耗等全方位行车信息,全新的蓝白光设计,凸显高科技感。内部电动可调冷暖座椅,充分利用人体工学原理,给人体躯干全方位的支撑,使驾驶者能够充分享受驰骋的速度感和舒适感,完全符合优雅精英的顶级品位。动力澎湃风驰电掣中激情洋溢

  行驶在郑州最有商务气质的郑东新区的路上,欧菲莱斯吸引了无数目光。记者坐在驾驶座上,轻点油门,欧菲莱斯如闪电般冲了出去。河南普华汽车销售人员介绍,该07款欧菲莱斯采用的是V型6缸CVVT+DOHC技术的3.8L强大的发动机,轻型铝合金汽缸组,是当今世界前沿科技的结晶。同时,配以先进的电脑油路控制系统,使其拥有酣畅澎湃动力的同时却又有效地控制着油耗。这种可观的经济性,许多同级别进口轿车也望尘莫及。在6000转时即可爆发高达266匹马力的功率,配合5速手自一 体运动变速箱,自重1.8吨的OPIRUS从静止到100公里时速的加速时间仅为7.5秒,动力输出如丝绸般平滑顺畅。驾驶这台OPIRUS仿佛在路面上飞舞,激情在驾驶中 飞扬,不论是急速变道、转弯、调头,操纵起来都游刃有余,车身和速度都尽在掌握中,充分达到了人车合一的最高境界。安全无忧碰撞测试中获五星级

  成功人士追求完美无瑕的享受,更看重万无一失的保障。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欧菲莱斯的安全性能,那就是——固若金汤,在美国NHTSA新车碰撞测试中获得五颗星的评级,便是对其安全性的最佳证明。近日,在美国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举办的豪华轿车的侧撞顶级安全认证中,2007款起亚OPIRUS获得“G”(优秀)等级。“G”(优秀)是IIHS能给予的最高级别。“OPIRUS说明,如果你要在与卡车和SUV的碰撞中得到很好的保护,不一定要买一台非常昂贵的汽车。”IIHS主席Adrian Lund说。

  在主动安全方面,OPIRUS配备了先进的四通道碟式刹车辅助系统(ABS)、电子制动力控制系统(EBD)、根据车辆四个轮的负荷分配来分配前后制动力的电子稳定程序(ESP),同时装备了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和刹车辅助系统。据河南起亚普华汽车销售人员介绍:“除了在车本身的安全性上做足了文章,起亚汽车还专门针对OPIRUS品牌推出了‘5年不限公里数’的保修优惠政策,真正做到安全无忧了。”欧菲莱斯07款登陆中国

  1月23日,以拥有原装进口纯正血统、配置奢华的起亚OPIRUS(欧菲莱斯)07款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完成其在中国市场的首次亮相。欧菲莱斯2.7LV6售价为28.8万元,3.8LV6为32.8万元,而这两款车型在韩国国内的销售价格分别为3460万韩元和3880万韩元,相当于28万元和32万元人民币,虽然不能完全排除配置差异对价格的影响,但是如此小的价格差,在国内进口车市场上可以说是非常罕见的。据了解,韩国起亚的每款产品在发往全球不同市场时都保持相近的价格,这样即使考虑到关税因素的影响,消费者最后购买的价格都不会相差太多。用企业方面的一句话来说是:统一价格的做法是企业对消费者认真负责的行为。据悉,河南起亚普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该款车的河南地区总代理。

  □记者解元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