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保财险营业额增长26.5% 交强险成为摇钱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07:33  京华时报

  (记者张春健)人保财险8月21日在香港联交所公布半年报,人保财险营业额同期增长26.5%,主要源于交强险。

  半年报透露,上半年,人保财险及子公司营业额达494.62 亿元,较去年上半年增加103.73 亿元人民币,提升了26.5%。此项增加主要原因是公司及子公司机动车辆保险业务增长幅度较大,营业额增加84.27 亿元人民币,而机动车辆保险营业额的增长又主要由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业务带动。

  据了解,保险公司从事交强险业务要遵守“不盈不亏”原则,并实行分账管理。北京首信律师事务所律师孙勇认为,事实上,交强险的赔付率极低,成为保险公司的摇钱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