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EXUS混合动力旗舰投放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5:23  新民晚报

  在向中国市场推出RX400h混合动力SUV车型之后,雷克萨斯LEXUS混合动力最高端旗舰车型LS600hL于8月16日正式上市,售价159.8万元(含6年或15万公里免费保养)。

  LS600hL是全球第一辆V8引擎混合动力汽车,使雷克萨斯LS系列的水平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它将全新的5升直喷V8汽油引擎、一组大功率电动机、以及一组大容量电池组合在了一起,所提供的动力和性能可与其他配备6升引擎的车辆相媲美。该系统最大混合输出功率为327千瓦,可在6.3秒内将时速从零提高到100公里,并在4.3秒内从80公里提速到120公里。与之相伴随的是9.3升/100公里的低油耗,与3升6缸轿车的总体水平持平,并符合全球最严苛的排放标准。LS600hL还专门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

  LS600hL结合先进的主动与被动安全科技,还标准配备11个气囊。

  余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