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XC90运动版上市 售价8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6:13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近日,沃尔沃汽车公司宣布,旗下豪华SUV系列中的最新款车型——全新沃尔沃XC90运动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沃尔沃XC90运动版采用3.2升直列6缸发动机,市场指导价为81.8万元。

  据介绍,XC90运动版装配了3.2升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在6200 rpm转速时输出175千瓦的最大功率,3200 rpm转速时最大扭矩为320 Nm(牛·米)。

  XC90运动版可提供特有的充满激情的红色车身,配以双镀铬排气管和加大的19英寸合金轮毂。车顶配备了银色行李架,更加突出了动感和流畅的曲线。内饰的设计也极富动感,采用了独特的运动型铝金属内饰方向盘和换档杆都采用打孔透气真皮包覆。带对比色滚边设计的运动型座椅增加了侧向包覆,在高速过弯时,更能增加对驾驶员上半身的支撑效果。

  同时,沃尔沃XC90运动版并不简单是外观的改变,其底盘经过特殊调校,为驾驶者提供了真正的驾驶乐趣。由于减震器刚性增强,防倾杆更加坚固,车辆过弯时可以获得更好的稳定性。经过精心调校的转向器,可以提供更敏捷的专项反应。记者 杨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