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将亮相莫斯科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1:17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图为长城精灵

  记者日前获悉,长城将携旗下全系列产品出击于8月29日-9月4日举行的2007莫斯科国际汽车展。

  据悉,莫斯科国际汽车展每年举行一次,是俄罗斯规模最大的国际车展,通用福特大众宝马奔驰等50余款著名国际品牌悉数亮相。

  本次已是第三次参展的长城汽车与俄罗斯经销商共同亮相,并创下参加俄罗斯车展的两个之最,一是参展面积最大,近600平米;二是参展车型最全,囊括了轿车、MPVSUV、皮卡四大体系,包括长城精灵、炫丽、嘉誉MPV、哈弗柴油、风骏高端皮卡和哈弗·派豪华礼宾车共六款产品。

  据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介绍,本次带来的长城精灵和嘉誉是准备第一批于全球上市的品种,其他车型今明两年将陆续投放市场。此外,今年上半年长城在俄已实现出口7000余辆,同比增长近90%,成为中国品牌在俄罗斯的销售先锋。

  吕静莲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热门车型排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