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羚羊将9月上市 售价不会高于现款羚羊指导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01:4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魏学珍)记者上周从长安铃木独家获悉,预计在9月份,长安铃木将在现款羚羊的基础上推出一款“全新”打造的新羚羊,该车将采取优化设计,内饰、外观和配置均有较大改动。

  新羚羊非简单改款

  其实,羚羊改款的消息已经传出很久了,长安铃木的高层也曾经在不少公开场合对该消息进行过证实,但却一直没有披露具体细节。而上周有长安铃木内部人士向记者表示,目前新羚羊“很快就要上市了”。但跟媒体之前揣测所不同的是,这次上市的新车不是简单的改款车型,而是一款“能让人眼前一亮的全新车型”。

  而此前,外界关注的焦点基本在外观上,认为新羚羊改动主要是前保险杠、轮毂、前部灯具、LOGO、加大轮眉、中网增大并镀铬等方面。“但其实,新车在内饰和配置上跟现款羚羊也会有较大差异,比如在手动拉杆上等。”该内部人士透露,改进后,羚羊的内饰变得更加时尚和现代一些,同时新增加的一些配置,也会使新车的整体表现更加出色。“所以我们把它定义为新款羚羊,而不是一次简单的07年改款车。”

  虽然如此,但记者了解到,为了延长羚羊的寿命,并发挥羚羊一贯省油皮实的特点。新车将依然搭载日本铃木公司最先进的G系列1300CC四缸16气阀、直列水冷四冲程、多点顺序电子燃油喷射的全铝发动机,把百公里油耗控制在5升以内。此外,变速箱和底盘等关键零部件也不会发生变化。

  走三厢精品家轿路线

  “新车上市后将全部可以实现国三排放标准,从而可以满足北京、广州等特殊市场的销售要求。”该人士指出,该车预计在9月份上市后,加装OBD的新车将同步供应北京市场。

  记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各4S店早已经把现款羚羊的库存消化完毕,正等着新羚羊的上市。

  在售价方面,有经销商分析认为,新羚羊的价格不会高于现款羚羊4.98万至6.48万元的指导价格,大概能少3000元左右。对此,该内部人士没有进行肯定,但她表示长安铃木希望把新羚羊打造成一款“三厢精品家轿,因此售价上会相当具有冲击力。”

  在市场定位明确之后,长安铃木表示,新羚羊将不再涉及出租车市场,之后老羚羊将会主打出租车等一些特殊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