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4L爱丽舍上市售6.88万 爱丽舍全系列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09:5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7年8月20日,东风雪铁龙一款极具市场竞争力的新产品——1.4L爱丽舍震撼上市,售价仅为6.88万元,即日起接受预订。1.4L爱丽舍的推出刷新了A级车市场的性价比标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爱丽舍的产品系列,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据悉,为了答谢全国消费者对爱丽舍系列产品的厚爱,借1.4L爱丽舍上市之际,东风雪铁龙全国各地经销网点还开展了爱丽舍系列优惠酬宾活动。

  作为品质可靠的成熟车型,爱丽舍1.4L的推出,将和已有的标价分别为79800元和89800元的爱丽舍1.6L 8V 和16V共同组成布局合理的产品序列,全面提升爱丽舍系列的整体竞争优势。

  近年来,随着多数城市“限小”政策的逐步解禁和燃油使用费用的居高不下,很多消费者对小排量汽车更加青睐,1.4L及以下的小排量车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首选代步工具。凭着排量适中、价格实惠等诸多优势,1.4L经济型轿车首当其冲被列入越来越理性的消费者购车清单中,销量也持续看好。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东风雪铁龙趁势推出了1.4L爱丽舍,将进一步搅热经济型轿车市场。

  1.4L爱丽舍具有经济节油、性价比高和舒适可靠等突出优点。搭载的1.4L发动机足以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特别是在城市路况条件下的动力需求。同时,对于以车代步的用户来说,90KM/H仅为6.1L的油耗无疑可以节省不少燃油方面开支。在油价日益上涨的今天,1.4L爱丽舍的推出,充分体现了“环保、节能”的先进理念,更是对国家倡导“建设节约型社会”的积极响应。东风雪铁龙遍布全国的经销网点,特别是200多家的龙腾网点,为消费者编织起了一个无忧关怀的服务网络,可靠便捷的备件供应为消费者的用车生活提供全面保障。

  爱丽舍作为东风雪铁龙旗下的一款重要车型,多年来以精致优雅的造型、高能低耗的动力表现、精准灵动的操控等诸多优势,赢得了广泛认可和良好的消费者口碑。爱丽舍在2003年11月荣获了中国汽车行业的最高奖项:“中国汽车行业科技进步一等奖”就是对爱丽舍的创新技术优势的最好肯定,上市五年来,销量已经突破20万台。爱丽舍始终踏着消费者的需求节拍,经历过多次外形和发动机的演变,已经形成了爱丽舍1.6L 16V、1.6L 8V、1.4L等多款车型组合,可以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的消费者需求,同时双燃料(CNG)爱丽舍以其先进和可靠的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赢得了许多市场的欢迎。

  秉承“创新、时尚、舒适、活力”为核心价值的东风雪铁龙品牌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更优、价值更优、服务更优的产品和服务。1.4L爱丽舍的推出再一次吹响了A级车市场性价比之争的号角,将成为东风雪铁龙搏击“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的有力武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