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革传统销售模式 新雅途汽车“免费开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1:09  新浪汽车

  进入六月以来,中国汽车市场降价之声此起彼伏,促销手段更是五花八门。对于消费者,尤其是初次购车的消费者来说,缺乏经验,信息掌握不足等已经足以令人烦恼了,而车市纷乱的价格局面更是让人眼花缭乱,不知所措。面对这种情况,南汽新雅途山东区域经销商们并没有跟风降价,行惑乱车市之能事,而是通过各种实实在在的方式让消费者零距离地体验新车,感受新车,让消费者在对车的品质、性能,价格等有了全面了解的情况下,理性消费,买放心车。

  最近,南汽新雅途在山东地区开展了以“免费开回家”为主题的“新车体验月”活动。笔者了解到,此次体验活动以各种不同的方式在潍坊、烟台以及青岛等不同地区展开。

  在潍坊,“新雅途免费开回家”的零费用试车活动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消费者只要交2万元押金,即可进行长达3周的免费试驾。在3周的使用后,用户若对新雅途的质量和性能不满意可退回原车,经销商即返回押金,并承诺不收任何汽车磨损和折旧费用。

  在烟台,喜爱新雅途的消费者们则可以享受到“超24小时试乘试驾”——您只要到新雅途烟台的专卖店,就可享受24小时超值服务,随时随地进行试乘试驾。4S店还承诺试乘时间可超过24小时,直到试驾者通过各种路况与环境下的试驾全面体验到新雅途的优良性能为止。

  在青岛,各个小区的业主,每个周末都可在本小区内随时进行试乘试驾。南汽新雅途青岛4s店组织了“周末小区巡展”活动,十余台车分别进入不同小区为用户提供家门口的展示和试乘试驾服务。

  除此之外,南汽新雅途山东的其它城市也根据其不同特点分别进行了不同形式的体验活动。相对以往的汽车销售4S店开展的试乘试驾活动来说,此次新雅途试乘试驾活动不单是时间要长很多,也更符合消费者“买了就不后悔”的消费心理,用户在试驾中亲身感受产品的性能和质量,消费者买车的同时也买了一份保证和放心。

  在潍坊,笔者遇到了一名刚刚交完购车款,准备将新雅途开回家的用户。这位滨洲来的周先生在南汽新雅途4s店潍坊市晟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告诉笔者:“我听朋友说起这个汽车免费开回家的消息觉得挺好的,反正不花钱,我就大胆的开着试了,一周不到我们全家就下决心买它了。试驾让我不仅对新雅途的性能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更重要的是让人有种提前享受到有车生活的快乐感”。

  据了解,新车体验月开展的两周内,新雅途受到消费者的普遍认同与好评,销售业绩不断提升。“免费开回家”能让准车族们能在零费用的前提下长时间感受汽车性能,这在目前中国汽车销售行业里还是相当少见的。按照以往的惯例,在汽车品牌店消费者购车时都会首先试乘试驾,但是,这种试乘试驾往往是在销售人员的陪同下近距离的进行,因此受到种种条件的限制,它让消费者只能凭借一时的感觉来了解汽车的性能从而确定是否购买,这对于消费者放心消费而言,无疑存在着种种的不足。从现在消费者的消费心里来看,如果一种产品让消费者还未购买时,就有着像使用自己的东西一样的感觉,这种“轻松自如”的消费心态或许更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心理需求。

  此次“新车体验月”是新雅途汽车在山东区域对传统销售模式的一种大胆的突破。新雅途“免费开回家”的亲身体验不仅让消费者更近一步的了解汽车的性能,体现了销售商对产品质量的绝对放心和对消费者的信任,同时它也展现了在销售新模式下新雅途人的智慧与创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