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轿车未领证先“安家”50多家经销商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0:55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图:长城精灵曾亮相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

  记者获悉,尽管准生证尚未到手,原定8月的精灵上市不得不推到10月,但8月15日,长城汽车仍然如期在保定总部召开了轿车项目招商大会。

  50多家经销商当场敲定

  据长城汽车董事会主席魏建军介绍,从上海车展至今的4个月间,长城已确定经销商70多家,而在招商大会当日,来自全国的300多名经销商代表中又有50多家当场签订合同,预计2008年长城轿车经销商网络将达到200家以上。

  轿车生产基地揭开面纱

  据悉,本次招商大会上,长城投资28亿元兴建的20万辆轿车项目生产基地也揭开神秘面纱。该基地具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发动机、变速箱、保险杠七大工艺及相关配套设施,日产量最大670台。其中投资2亿元建设的模具中心拥有大型数控加工和调试设备29台;冲压车间拥有两条全自动生产线;焊装车间拥有生产9种以上车型的能力;涂装车间喷漆线则使用18台先进的日本机器人;总装车间采用低噪音的摩擦输送线方式。

  生产基地的落成加上网络布局的初步完成,长城方面透露,精灵将于10月上市作为进军轿车市场的试金石,嘉誉也将随即进入渠道销售,后续每隔三四个月就会有一款新车推出,依次为炫丽、酷熊、i7和迷你SUV。 

  吕静莲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热门车型排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