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3 Cabriolet敞篷轿跑车谍照现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0:30  新浪汽车

图为A3 Cabriolet敞篷轿跑车谍照

  早在05年9月奥迪就宣布了Audi A3 Cabriolet的研制计划,但是似乎此后奥迪一直在忙于研制更重要的A5与新一代A4,这款A3平台上的敞篷跑车直到现在才开始了全面的测试。奥迪当然不会忘记北美与欧洲那些热爱敞篷车的年轻人,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小巧运动的敞篷A3一定会激起他们的新兴趣。

A3 Cabriolet拥有新设计的尾灯,让人想起A5

  目前我们只知道这款A3家族的新产品将会在2008年前后投放欧洲与阳光明媚的北美市场。出于平台与生产成本的考虑,奥迪将会把A3敞篷安排在比利时的工厂里来建造。目前这家工厂每年可以生产3万台A3系列的产品,未来奥迪的另一款小车A1也将在这里制造。

图为A3 Cabriolet谍照

  从谍照上看,除去令人向往的折叠软顶,A3 Cabriolet的设计并没有什么让人惊奇的地方。很多A5与未来新A4的元素都被融入了A3的设计之中。新设计的车头与尾灯的确会让A3 Cabriolet看上去更加时尚,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至于这款车能否亮相法兰克福车展,我们要做的恐怕只有耐心的等待答案了。(新浪编辑lathe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