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萨特家族的新成员 帕萨特4门coupe谍照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09:49  新浪汽车

图为帕萨特4门coupe谍照

同为4门coupe车型的奔驰CLS

  又一个传言得到了证实。记得去年我们已经得到了大众将研制四门版帕萨特coupe的小道消息,但是随后的几个月里狡猾的德国人并没有透露更多有关这个计划的消息。幸运的是如今这个听起来有些离奇的故事得到了证实。一款风格看起来和奔驰CLS颇为相似的大众新车在美国西南部的沙漠中被几个路过此地的好事之徒拍了下来。我们也从中了解到这款大众新车目前的研发进度。

图为帕萨特4门coupe谍照

  奔驰CLS的成功带来了大量细分市场的追随者,大众很希望用一款即运动又雅皮的4门coupe丰富帕萨特B6的产品线。在欧洲和北美市场,很多帕萨特的用户已经不满足于传统三厢轿车中庸保守的设计理念了,他们很希望用同样的价格得到一款即运动又实用的新产品,这些想法独特的人便是催生CLS或是4门帕萨特coupe的温床。

图为帕萨特4门coupe谍照

  与标准版本的帕萨特B6相比,4门帕萨特coupe将拥有更加流畅的车身线条,车身整体重心有所降低。圆滑的尾部与车头明显受到了CLS的启发。低矮的侧窗则让人想起了保时捷正在研制中的四门跑车。目前看来大众已经很清楚如何设计出一款成功四门coupe了,这款产品的现在的进度或许可以赶上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当然这些都取决于德国人希望何时将自己的产品展现给客户与竞争对手们了。(编译新浪编辑lath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