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赛百灵推3款车型 今年10月将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09:40  网上车市
国产赛百灵推3款车型今年10月将发布

赛百灵

  2007年5月14日私有资产管理公司CERBERUS以55亿欧元的价格,取得克莱斯勒约80.1%股权与克莱斯勒旗下克莱斯勒、吉普、道奇的经营权,就此“戴姆勒-克莱斯勒”也将成为一段历史代名词。但是作为北京奔驰的合作伙伴,戴-克并不想让分家事件影响到其中国业务。

  在双方合作2年多的时间里克莱斯勒方面可谓收获颇丰,300C的国产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普遍欢迎并成为了北京奔驰的主力车型。而后克莱斯勒更是以“乘胜追击”之势,很早就放出了国产“赛百灵”的风头。

  日前记者就从北京奔驰内部人士得到消息,作为克莱斯勒在北京奔驰投产的第二款车型,针对赛百灵产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完成,包括设备调试、人员培训等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由于此前克莱斯勒的“分家”事件给克莱斯克的中国业务造成了一定影响,因此赛百灵的上市日期也将推迟到10月中下旬。该人士同时透露赛百灵产品的内部代号为“JSC”,车型按排量可分为2.0、2.4和2.7升三款,其中2.0升的主力车型定价有可能为20万元以内。

  07款赛百灵是以Airflite概念车而开发的,另外也综合了跑车交叉火力和300C的设计理念。修长的发动机罩看上去很优雅,但短尾式的设计更是让人找不到美国车的风格。整个内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概念设计,风格看上去不是美系车的粗犷而是日系车的精致。凸显运动风格的仪表盘设计和排列规整的控制按钮顺应了现代的设计方式。

  目前,海外版赛百灵有2.4L直列四缸,2.7升V6发动机和3.5升V6发动机和采用两级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2.4L四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在美国市场上,克莱斯勒赛百灵的低配价格在1.7万美元左右,合人民币13万元,按常理进入中国市场以后肯定会高于这个价格,但由于增加了2.0L发动机车型,所以该车价格应该有下调到20万以内的可能。(编辑 任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