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轿车基地初步建成 首款轿车预计10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08:09  深圳特区报

图为长城精灵外观图片

  相关连接:小车新角色 新浪首试长城精灵轿车

               新浪抢先揭秘长城6款神秘概念车

  随着生产基地的落成和网络布局的初步完成,长城轿车上市已经万事俱备。据长城汽车相关负责人透露,长城第一款轿车精灵预计将于今年10月上市,后续每隔三四个月就会有一款新车推出。

  轿车网络布局初步完成

  8月15日,来自全国的300多名经销商代表齐聚长城汽车保定总部,长城轿车项目招商大会隆重召开。从上海车展长城向全国经销商递出橄榄枝到现在,短短4个月的时间,长城就已经确定经销商70多家。招商大会上,在长城汽车品牌强力的吸引和感召下,又有50多家经销商当场与长城签订经销合同,加入长城网络。长城汽车董事会主席魏建军预计,到2008年,长城轿车经销商网络将达到200家以上。

  20万辆轿车基地揭开面纱

  在轿车项目招商大会召开的同时,长城20万辆轿车生产基地也首次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据长城工程技术人员介绍,长城投资28亿元兴建的20万辆轿车生产基地具有最先进、最现代的装备和一流的设施。该基地具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发动机、变速箱、保险杠七大工艺及相关配套设施,最快生产节拍98秒,日产量最大670台。冲压车间全部采用自动的排料装置,压力机和开卷线采用现代化的数控技术,其中两条全自动生产线,由六台全球领先的瑞士ABB公司机器人操作。而焊装、涂装、总装车间均是引进德国、日本最先进的技术设备。

  据悉,长城轿车基地还设有试验中心、模具中心、整车试制中心,已全部建成并可投入使用。

  每4个月推出一款新车

  据介绍,作为长城进军轿车市场的试金石,长城精灵和长城嘉誉将首先进入渠道销售,后续每隔三四个月就会有一款新车推出。

  目前长城内部已经敲定了新车推出的顺序,分别是长城精灵和长城嘉誉、炫丽、酷熊、i7、迷你SUV。在产品计划上,长城不仅对于未来在A级车市场上的投入空前丰富,超过八款以上的车型,还要将产品研发的触角伸向B级、C级车的领域。(杨春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